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32篇

个人描述

戎诚琳(不要跟我讲你不认识第一个字...)
喜欢蹭饭,喜欢疯,喜欢唱歌,喜欢减肥,喜欢XX...
一个疯丫头,都说认识我是最大的错误,汗...

33说

2007-05-28 12:05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33说:
两个人在一起久了就像左手和右手,即使不再相爱也会选择相守,因为放弃这么多年的时光和付出需要很大的勇气~
    33说:
也许生命里会出现爱你的人和你爱的人,但那终究是过客.你还是会牵着左手或右手走下去,幸福真的与爱情无关...
    33说:
有的人,你看了一辈子却忽视了一辈子;
有的人,你看了一眼却影响到你一生;
有的人,热情地为你而快乐却被你悄悄冷落;
有的人,让你拥有短暂的开心却得到你思绪的连锁;
有的人,一相情愿了N年却被你拒绝了N年;
有的人,开心的一个表情却成了你永恒的思念......
    33告诉我:
这就是人生!珍惜你应该珍惜的,放弃你应该放弃的,努力使你的人生不留遗憾!
    转转说:
我已经决定放弃了!因为很多人很多事在时间经历后已经完全没有当初心跳感觉...
    宝贝说:
你怎么到现在都不行动...
    不知道是姚姚还是某飞说:
你要等到猴年马月啊~
    蚊蚊说:
你要快点说啊~
     
 
      因为我也曾经说过:
放弃也是一种美丽~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