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32篇

个人描述

戎诚琳(不要跟我讲你不认识第一个字...)
喜欢蹭饭,喜欢疯,喜欢唱歌,喜欢减肥,喜欢XX...
一个疯丫头,都说认识我是最大的错误,汗...

暗恋——续集

2007-05-10 12:51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 五一七天班上得我都快疯掉了...555555...

   为什么芜湖的有钱人会突然变那么多呢?为什么每个人进去都是一百一百块的往里面甩呢?

   也被大家轮番BS唾弃了很长时间...

   我想,一个人年少时一定要经历一场暗恋,为此思量,为此忐忑,为此殒身不恤.体会此间暗涌的强大力量,诧异于一场一场奇迹的悄然盛开.

   每个人心中都会有这样的情结吧,追随着心中悸动的情感,追随着某种气息,或是因为某个人,或是因为某段失落的缘分,总是把最纯粹的期待留给它,把最执著的新遥遥放逐在它的天际.

   幸福是什么呢?

   幸福不是我爱你你也爱我,不是我的付出等价交换来你的爱...

   幸福是灵魂的安宁,是新的和谐平静,是如愿如慕无声无怨的平和生命.

   长久的思念,追问与猜测,折磨自己,牺牲自己,只在照面的那一刻忘却了全部隐痛.

  

   一个人一生若是没有一场刻骨铭心的暗恋,又怎会知道,相恋是多么幸福的事.

  

  越接近越沉迷,越了解越喜欢...

  怎么办?感觉甜又酸

  偷偷爱你,快乐又孤单

  你怎么可以这样笑容打败太阳

  我虽然无力抵抗

  但总有一天换你为我疯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神奇 下一篇:喜事 喜事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